寻亲启示

寻 亲

海南琼海陈氏总顾问陈道冠,请陈嘉兆会长寻找宗亲陈昭裕三公之子陈达振公及后人。

陈居正公之子  陈家秀公。陈家秀公长子,(大公)陈 昭福、次子 (二公)陈昭禄、三子( 三公)陈昭裕。

陈昭裕三公  生光绪壬午年(1882年)十二月十三日子时,年轻时去南洋(据说在新加坡或马来西亚),在南洋结婚生子,做小生意。卒于民国辛巳年(1944年)十一月二十二日卯时。陈昭裕公妣芢氏(生卒未详)。

三公陈昭裕之子   陈达振公,出生在南洋,生于民国丁卯年(1927年)五月十六日巳时。

血脉宗亲,切割不断,上个世纪七十年代,叔父陈达振曾有书信交村里亲人陈华强带回,现在跟陈达振叔父一家已经失联多年。海南的陈昭禄二公的两个孙子陈道冠、陈道雄非常挂念在南洋的陈昭裕三公家的叔父陈达振及其后人,但愿陈昭裕三公的在天有灵,也万望有知情的宗亲给予帮忙,促成我们血脉兄弟有缘相会。万分感谢!

联络人,陈昭禄二公之孙  陈道冠
地址:海南省  嘉积镇  豪华路197号
电话:(中国海南)13368933688